dg百家樂試玩 / 2022 娛樂城 / 六合彩投注方法 / 老虎機 jackpot / 遊戲推薦 / 世界盃冠軍 / 玩 運 彩 是 什麼



九州 魔龍傳奇攻略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綜合報導】日本女將鈴木愛(Ai Suzuki)星期五在UMK Country Club(UMK鄉村俱樂部)打出低於標準七桿的成績,AXA Ladies Golf Tournament in Miyazaki(宮崎女子賽)第一回合以一桿優勢,取得單獨。挑戰二連勝的堀琴音(Kotone Hori)交出低於標準四桿的成績,並列成績榜第七位。

2019年強奪七勝的鈴木愛,直到2021年Shiseido Ladies Open(資生堂女子公開賽)才重返榮耀,星期五徳島選手展現往日球后身手,全場射下八鳥,交出一個柏忌的六十五桿,以總成績低於標準七桿,取得第一回合單獨領先的位置。

百家樂百家樂運彩賽程表ptt世足歐 博 百 家 樂



「整體來說,今天的擊球和推桿都不錯。不過,還是有些擔心,因為有些動作還需要調整、不算完美。」鈴木愛說:「特別是一號木桿,今天第一洞就沒有打好。一號木桿原本是我最擅長的球桿,就算不用什麼練習,也能打出想要的球路,現在突然變糟了,我正拼命的練習,希望能早日找回往日的感覺。」

「我知道選手要堅持十年、或二十年,維持在好的狀況並不容易,我馬上就要三十歲了。」現年二十七歲的鈴木愛說:「體能會衰退,但是經驗會增加,希望我能打出更多好球,我會盡力而為。」

静岡県選手渡邉彩香(Ayaka Watanabe)前九、後九洞各有兩鳥進帳,加上第十洞擒獲一頭老鷹,交出低於標準六桿的六十六桿,一桿之微,暫居第二。

並列第三有四位選手,木村彩子(Ayako Kimura)抓到五鳥、交出無柏忌的六十七桿,與日本同胞山下美夢有(Miyuu Yamashita)、Seira Oki(沖星羅)、西郷真央(Mao Saigo),成績都是低於標準五桿。

挑戰二連勝的堀琴音與稲見萌寧(Mone Inami)今天都射下四鳥、交出無柏忌的六十八桿,與五鳥、一柏忌的韓國女將裴善雨(SeonWoo Bae),三人同以低標四桿的成績,並列於成績榜第七位。

在Meiji Yasuda Life Insurance Ladies Yokohama Tire Golf Tournament(橫濱輪胎女子賽)完成女子日巡首勝的台灣女將蔡佩穎(Pei-Ying Tsai)今天射下四鳥、可惜五個柏忌,交出七十三桿成績後,暫時並列於六十一位。回到日本戰場的姚宣榆(Phoebe Yao)交出七十六桿,暫時名列九十七位。



百家樂百家樂運彩賽程表ptt世足歐 博 百 家 樂